2011年8月31日

|食記|台北市|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總之跟我一起去吃這種吃到飽真是超不划算的...(掩面)

在黃金傳說看到介紹之後一直很想吃一次看看...
意外在親友的噗浪上看到台灣有開分店所以馬上就找時間去吃了...
你可以把這行動力用在趕稿上嗎...


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網站:http://www.gyu-kaku.com.tw/
.

店裡面蠻昏暗的所以照片不多ˋ(°∀﹑°)ノ
(一進去就被洋蔥味給薰到落淚...。・゚・(ノД`)・゚・。)

正在研究菜單的彈丸

飲料好像可以續杯一次(有點忘了...)
帶骨火腿肉(好像是叫這個名稱)
溫泉蛋+泡菜
啊啊啊新鮮的肉~~~!!!
培根吃完之後才想到要拍的培根蘆筍(つд⊂)
牛角的招牌甜點-我就是為了吃這道來的(つд⊂)

沾肉用的烤起司~
我又點了一份招牌甜點冰淇淋...黃豆粉的量差好多...Σ(゚Д゚;)
黑糖奶酪~也很好吃(*´д`*)
總之我一下子就吃甜點了...完全構不成戰力...・゚・(つД`)・゚・
甜點我很喜歡~不過這邊吃到飽的價位頗高...
有興趣(怨念)的可以挑戰看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