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貓奴|說好的罐罐咧|ω・)チラッ|

NORA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在我開了愛●味(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消音)(無意義)的牛奶花生時...
大小姐就這樣奔過來然後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盯著我﹨(╯▽╰)∕
.
但是這罐是馬嘛要吃的不是給你吃的啊﹨(╯▽╰)∕
.
因為屢試不爽(你到底開了幾罐牛奶花生騙她)
這樣下去大小姐太可憐啦﹨(╯▽╰)∕(誰害的)

所以就去買罐頭了﹨(╯▽╰)∕
.
結果罐頭買回家大小姐的飼料還沒吃完...
.
所以就只能放著罐頭給他看了﹨(╯▽╰)∕(←壞人)
\盯/
 \爹地我可以吃罐罐了嗎?/(盯著彈丸)
 \罐罐~/
 (我覺得那眼睛的反光是愛心型的﹨(╯▽╰)∕ˇˇˇ)

隔天過了好久大小姐終於把乾乾吃完了可以開罐頭給他吃了﹨(╯▽╰)∕

吃的超滿足 \(〞▽〝*)/
傻孩子你下次早點把乾乾吃完就可以早點開罐頭給你啦( ̄y▽ ̄)╭...
(雖然我覺得他是因為看到罐頭就不想吃乾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