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遊記|新竹|綠世界ˇ春節行ˇ|

原本我爹爹是想要跑高雄美濃的...
不過我沒空去所以就臨時改成綠世界了╮(╯◇╰)╭
.
因為說有看到這個廣告,
我家剛好兩個人免費所以就決定改到綠世界了(・∀・)人(・∀・)
因為這天沒下雨所以人蠻多的ˇ
慣例的拍了一下票和DOMO君ˇ


出來逛大街接客的兩隻黑天鵝ˇ
此行重點的鸚鵡表演秀ˇ
有對白目的夫妻把嬰兒車放表演舞台的旁邊...
到底是怎樣的自我感覺良好為什麼覺得可以放在這邊呢...(´・ω・`)
.
慣例(?)的到此一遊記念ˇ
天氣冷颼颼窩成一團的鸚鵡們ˇˇ
圓滾滾的萌翻哩ˇ (=´∀`)人(´∀`=)
開演準備中ˇ
(工作人員請那對夫妻把娃娃車推走了ˇ那對夫妻臉超臭的ˇˇˇ)
表演看完吃點東西暖暖身ˇ(那邊真的很冷...講話都有白霧)
相機快沒電了路上隨手拍拍ˇ
.
豪豬地毯WWWW(太冷了都窩成一團)

粉大隻的兩隻魚(好像叫土龍?)
煞氣ㄟ交ㄚ(喂)
接客非常殺必死的近距離,而且還陪人逛大街ˇˇ
紳士角度ˇˇˇ
小褲褲是白色的!(被啄
客家庄的春節應景布置ˇ
冷到縮成一團的陸龜們ˇ
(不過好像每次來都是縮成一團WWW)
--------------------------
這次因為是春節連假所以很多家長、長輩帶著小孩、孫子來玩,
因為綠世界算是開放的場地所以台灣人的公德心一覽無遺...
.
.
.
WHY被我看到會用雨傘戳小動物的都是帶著小孩的成年人!!!!!!!Σ(O口O;)
你們小孩在看耶!!!!!自重好嗎!!!!!看到真的很生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