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COMIC|World of Warcraft: Death Knight|

為了看這對的劇情我練了X隻DK...(艸)
.
不知道這對好基友的堅情的人可以看看下面這兩篇文章的介紹(?)
.
魔獸世界 - 薩沙理安-英雄史
薩沙理安與寇爾提拉之堅定友情的考驗
.
 World of Warcraft: Death Knight
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1619573
首先我要感謝博客來有進這本書...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找・゜・(つД‵)・゜・
.
薩沙理安(Thassarian)x寇爾提拉(Koltira)
(嘿對,這本書的內容在我看來是這樣沒錯(?)
接著放一些截圖(?)
翻譯是在網路上找的~
請不要相信我的英文能力ˋ(°∀﹑°)ノ

動手吧,就算把我變成無腦的殭屍我也會永遠詛咒你的靈魂


我的意見毫無意義,兄弟

 『所有人,包括你,都應該清楚知道這點


 『我無法給你答案,朋友。
因為我也無法給自己答案。

 『我該何去何從?是回到我的同胞身邊為部落而戰?
......還是跟著你加入聯盟?

 『我又該開始怎樣的生活?

這頁太長了截重點(但是重點沒拍到啦(搥桌(誰叫你要先拍完再找翻譯
薩沙理安你這個大笨蛋快帶寇爾提拉回家啦!!!!・゜・(つД‵)・゜・
.
這頁只是想拍拍妹妹的翹臀(*´Д`)ハァハァハァ

過了很久我才聽說寇爾提拉的糟糕境遇。

我知道困擾他的不是過去的陰影。

而是和他的精靈血統,以及他們對於奧術魔法的親和力有點關係。

不過無論因為什麼原因,讓寇爾提拉待在奧格馬都不是什麼好主意。

真希望那時他向我求助。



我應該去幫他的。

這頁是傻傻里安的獨白,對,因為他沒去救人所以只好稱他為傻傻里安...
感慨什麼你快去帶他回家啊啊傻傻里安!!!!!!!!!!!!!!!!!!!!!⊂彡☆))Д′)⊂彡☆))Д′)⊂彡☆))Д′)(激動
.
回到部落的寇爾提拉整個讓人很揪心啊・゜・(つД‵)・゜・
.
從寇爾提拉被女王帶去調教(沒誤)之後目前這小倆口都沒戲份...
總之以現在便當發免錢的情況我只能想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
傻傻里安你到底什麼時後要帶寇爾提拉回家啦~~~・゜・(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