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ART BOOKS|World of Warcraft 典藏版畫冊集|

謝謝彈丸的幫忙~~\(〞▽〝*)/
怨念已久的典藏版畫冊終於入手・゜・(つД‵)・゜・
先來個合照ˇ(・∀・)人(・∀・)
五本疊起來的厚度比莫奇魚人寶寶還要高!(這比例尺誰看的懂啦)
接下來就是一些內頁介紹ˇ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
第一本的畫冊翻起來真是有各種關於遊戲的回憶和感慨・゜・(つД‵)・゜・









這一頁很特別的是放韓國插畫繪師的作品~真希望都是大圖啊~~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你還(是)沒有準備好~~~~』ˋ(°∀﹑°)ノ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對我來說這是個有各種意義的一個資料片|ω・)
所以我會努力把坑填完..._(:3 」∠)_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
我只能說翻這本畫冊時覺得死翼有多帥這資料片就讓人有多失望OTL....
不過新種族的故事和任務安排真的很用心QWQ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World of Warcraft: Mists of Pandaria)
封面有相機拍不出來的特殊印刷啊啊啊!!

就算拉了特寫還是拍不出來OTL...
場景整個超讚~ˇ

新種族喵喵人(誤)
嘿對,我拍到這本時牠在旁邊待不住開始過來妨礙﹨(╯▽╰)∕
\不是在拍我嗎喵?/
把NORA請走後繼續拍﹨(╯▽╰)∕
老陳~~~ˇ




結果真的有喵喵人Σ(゚Д゚;)
一開始以為是可愛的樹D,後來才想到應該是那個會丟針刺一群一群的小怪XD...
/介紹完畢\
總之真的很喜歡Blizzard的美術...
希望典藏版的畫冊能好買一點啊Q3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