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食記|高雄|牡丹園-經典台灣料理|


一群人吃吃喝喝(・∀・)人(・∀・)

牡丹園|經典台灣料理
網站:http://www.xn--riqp9sgyx.tw/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 196 號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00;全年無休
.
包廂的牆上有很多簽名所以就拍了一下XD


接下來介紹餐點,我必須很誠實的說很多菜名我記不住(艸)

牡丹果凍雞(應該沒搞錯道菜)

蝦子ˇ
我很懶得剝蝦殼的,不過他們的蝦子超好吃>Q<!!
飲料,現打番茄汁,有加梅子粉~非常好喝而且好入口>Q<
果凍雞特寫ˇ
翠玉百花鑲油條
油條包蝦泥,油條很酥脆ˇ蝦泥很Q彈>Q<ˇ
斷面特寫~ˇ
金華火腿燉烏骨雞翅大砂鍋
一群人吃飯總不好叫大家都等我拍照(艸)
所以拍自己碗裡的代表一下XD
(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艸)
.
湯頭非常的鮮甜好喝>Q<ˇ
炒飯也很好吃>Q<ˇ
澎湖中卷
超大捲的!!>Q<

芋泥香酥鴨
旁邊的是醃番茄ˇ

素菜的其中一道,顧著吃沒有每道都拍,
同行者有吃素的人只要事先告知就會準備素菜,素菜整套都非常的雅緻ˇ
古早味八寶丸子
很好吃>Q<ˇˇˇ
紅燒魚ˇ
服務生還幫忙分魚,等到發現時盤子上多了一大塊...(吃撐
餐後水果~西瓜非常的甜ˇ
甜點~>Q<ˇ
因為我只負責吃(?)
所以詳細預約方式請洽店家ˇ
預約時可以告知店家人數和單人的預算,接下來店家會幫忙搭配菜色。
家族聚餐或過生日也很適合來吃喔~>Q<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