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活動|《魔獸世界》台港澳十周年慶祝派對|

期待了好久的十周年慶祝活動!來跟大家速報分享一下(ゝ∀・)ノシ
.
《魔獸世界》台港澳十周年慶祝派對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26日
活動地點:CLAPPER_STUDIO(三創生活園區5樓,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
一開始入場時沒注意到,不小心坐到部落區啦!!
整理包包的時候才發現,\為了聯萌/所以趕快換位置!!!
.
這次送的附上報名時填寫的BattleTag的名片,名片背後的圖案是報名時填寫的角色職業。
因為報名時間是上班日,我不知道彈丸填的是聖騎士,結果意外的湊成了師徒CP了(?)
.
入場時拿到的補給品拍拍~ ♥


.
這次的主持人又正又專業~♥
非常的會帶氣氛也很懂遊戲的梗,控場(?)能力也很棒XD
.
AFK PL@YERS 影片介紹和「愛普拉骨頭、戰鎖鎖不住、沙朗血蹄」座談會 
《艾澤拉斯之歌》第三部曲真的超棒 ♥ ♥ ♥ 乖乖的不爆雷 ♥ ♥ ♥ 沒到現場的敬請期待 ♥ ♥ ♥ ♥ ♥
.
然後一堆在催討任務大丈夫續集的(跟著敲碗)
.
玩家座談會活動 
玩家座談會有邀請四位玩家─「魔獸大使」阿叉、Coser 蕾菈、 Craigmeister、 Bucc上台受訪。
小安度因(?)和聯盟圍兜兜(?)太萌啦 ♥ ♥ ♥ ♥ ♥
我也好想去Blizzard ONLY (?) ~~・゜・(つД‵)・゜・
.
死亡之翼和安度因的中文配音員座談活動 
現場的短劇表演真的超棒的  ♥
而且兩個人一直打情罵俏互相吐槽♥(覺得愉悅┌(┌^o^)┐ホモォ)
.
不過還是自首一下,WOW我是玩英文語音的(小聲)
但是爐石戰記和暴雪英霸我是用中文語音的啦!!!
(↑然而爐石我現在只玩聖騎,而英霸中安度因沒有登場(自己吐槽)
.
我只要有黑龍和小王子就滿足了
.
場外的玩家收藏拍拍(人很多沒辦法拍特寫所以大略的拍一下)

.
可以拍照的大圖牆面~也是人很多...所以拍糊了就算了...ヽ(゚∀。)ノ


.
■ 紀念品拍拍
※貓和魚人寶寶不是活動送的ヽ(゚∀。)ノ
(彈丸去)解任務的名片交換活動,差一張術士的沒把職業收集完啊...(←好像搞錯了遊戲目的(?)
.
拍照時背景有貓亂入,而且拍一拍這隻貓還乾脆躺下來啦...
拍的時候一直很擔心NORA會不會玩起來(?),所以拍完看照片才發現烏瑟飄起來惹Σ(゚д゚)...

.
十周年紀念金幣
重頭戲的金幣!!! ヾ(●´□`●)ノ



紀念幣整個就超有質感的~~ヾ(●´□`●)ノ
.
金幣坐騎(?)
.
然後玩家唱名時因為我坐的太角落所以看起來好像人沒到真的很抱歉<囧>
我人真的有去啦!真的!(つД‵)

這次活動真的很棒!大家都辛苦啦!(・∀・)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