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展覽|智慧的長河-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智慧的長河-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官方網站:
http://river.ishow.gmg.tw/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捷運圓山站旁]

展覽期間:2011/07/01 09:00~2011/09/04 21:00
------------------------------------------------------------
排隊時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的一部分了XDDD

第一次來花博的爭艷館ˇ
人...人好多... Σ(°Δ°;)
可能是因為還有辦展吧~維護的很不錯~XD
指示也很清楚~

彈丸去換票~
50萬人次!!??Σ( ̄□ ̄)

(°□°;≡;°□°)<隊伍最後尾在哪裡!??(你搞錯場子了
一邊排一邊拍...﹨(╯▽╰)∕






好不容易排進去一半了...ˋ(°∀﹑°)ノ
前面說的換票XD(竟然現在才看到牌子...)
以為排到門口了結果裡面還這麼多人。・゚・(ノД`)・゚・。
真正的入口 (´_ゝ`)
(´_ゝ`)<我剛剛已經親身體驗過什麼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了...
 展場內可以拍照...可是賣點就是會動...所以沒啥好拍的XDDDD
只拍了入口的橋...╮(╯◇╰)╭
店都關的差不多的美食區...╮(╯◇╰)╭
另一邊也是都沒什麼店...╮(╯◇╰)╭
票&入場時給的導覽DM
展覽的部分我很喜歡~只是真的排隊排太久..._ノ乙(、ン、)
原本想買DVD的...不過人物3D其實沒做得很細緻...
如果買DVD回去會失望XDD
但是場景的變化和人物動作及一些小細節都很不錯~\(〞▽〝*)/
只是...周邊依然讓我提不起敗家的慾望...
我要求太高了嗎...?。・゚・(´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