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貓奴|12月份的隨手拍拍|


NORA
貓暖爐GET!
不過4.2KG果然是沉重又甜蜜的負擔啊...(つД‵)


(接下來幾乎都是在腿上拍XD)






 (小披肩可以當被子(?)用ˇ)


天氣冷都在睡呀~~~




睡到把頭靠在桌子上XD

頭靠著手睡XD(這樣也能睡!?)
躺腿上時才乖乖給我玩手ˊˇˋ

 ↑這張我自首我有修腿XDDDDDDDDDD

這兩張是彈丸拍的~~很難得彈丸在家時會躺我腿上XD

少數的不在腿上時的照片XD
自己鑽被子ˇ






↓總之不躺腿上時冬天(天氣冷)時大部分都是這狀態XD...

然後我PO這篇時腿上的貓暖爐正在熟睡中喔~(*´Д`)ハァハァハ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