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貓奴|NORA的新食盆|

因為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都說貓咪吃飯的碗最好要墊高一點,
所以就買了新的食盆架給NORA用用看了ˇ
.
■ 【MOMOCAT摸摸貓】D11-2。雙口手工狗貓餐桌附強化瓷碗
還沒開箱NORA就先試試紙箱的味道了(咦)
新食盆試用中ˇ


總之高度很剛好XD

因為大小姐牠吃相太差所以還有弄一個餐盤給牠...
要不然飼料會掉的到處都是﹨(╯▽╰)∕(最常掉進水盆裡...)
拍到喝水的小舌頭哩ˇ
(是說我拍完照才發現水盆裡有髒東西...)
.
另外還買了貓草種子。
.
【MOMOCAT摸摸貓】E28。貓草種子培養土DIY組合包。
貓咪和貓草的合照...
沒有
因為NORA一看到小麥草就會變成一隻瘋狂的小麥草狂熱貓咪...根本沒辦法拍照啊!!!!!
.
我連把小麥草拿出來拍照都沒辦法﹨(╯▽╰)∕
只要小麥草一出現在NORA的視線範圍牠就會變身(??)啊!!!﹨(╯▽╰)∕
.
然後因為我種什麼死什麼所以小麥草是彈丸負責種的喔﹨(╯▽╰)∕
.
以下是勸敗連結﹨(╯▽╰)∕


【MOMOCAT摸摸貓】D11-2。雙口手工狗貓餐桌附強化瓷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4181233918

【MOMOCAT摸摸貓】E28。貓草種子培養土DIY組合包。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4241236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